本文轉貼自PTT
台灣最大的本土社群網站
分享這篇文章到Facebook、Google+或噗浪!


 作者  hsanchin (hsanchin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板  Gossiping 
 標題  Re: [問卦] 有沒有杜老爺的八卦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時間  Fri Feb 22 16:34:32 20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講到這個我就生氣 不管哪一家的冰淇淋(哈根那種等級左右的除外)在各大量販店絕對

不會出現一種口味~~~薄荷巧克力~~~  恰巧我只喜歡吃這口味而已 我找遍了各個量販店

都買不到  也上過各家冰品的網站留言過  得到的答案都是只有賣商業用的1X公升以上的


為什麼這麼好的口味不做家庭一般包裝賣阿?

板上有大大在冰品公司上班的嗎?

不知道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?

--
※ 發信站: 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 From: 220.132.206.32
→ SpartanB:自己去做吧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35
→ L2N:不會買一桶嗎 吃不完 帶去夜市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35
摸摸你的LP好笑嗎?  一般家庭誰有那麼大的冰箱
推 bbeeaauuttyy:十幾年前好像有賣過 杜老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36
→ wolver:你不會買一桶薄荷+一桶巧克力,混在一起吃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36
薄荷的也找不到
※ 編輯: hsanchin        來自: 220.132.206.32       (02/22 16:37)
→ YESGOTO:你可以買3加崙在家慢慢吃 http://ppt.cc/oy_J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37
推 bbeeaauuttyy:costco有賣耶  明治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38
推 lawrence99:那你就買一大桶吃個爽不就好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38
→ bbeeaauuttyy:http://www.costcobbs.com/thread-6017-1-1.html      02/22 16:38
請收P幣
→ yongqing:薄荷巧克力好吃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38
→ Bennu:好兇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39
※ 編輯: hsanchin        來自: 220.132.206.32       (02/22 16:39)
推 ClubT:你可以打客服電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40
→ aoiaoi:原來costco就有明治 小包裝的 229解解饞 ok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41
→ cmbyts:那你可以創業專賣10公升以下的,全台灣都要跟你買保證賺翻    02/22 16:45
→ circcus:我有聽說自製拿來私下賣的  原po有沒有興趣要創業?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46
網路上好像有了 我只是想在一般通路買到薄巧冰淇淋阿T_T
推 annanell:我剛好最討厭薄荷巧克力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49
→ bagacow:有吧 唸書時有買過一桶杜老爺的來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6:51
※ 編輯: hsanchin        來自: 220.132.206.32       (02/22 17:01)
→ kavengany:台糖冰店有薄荷巧克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7:17
推 Henrique:最討厭這種口味欸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/22 17:21
→ masaomi:我也只喜歡薄荷巧克力!!(握)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後來也喜歡草莓  02/22 17:22


----本文使用PCMAN+BBI轉貼----


※ 新版PCMAN開放測試中,新增功能:    



用PCMAN+BBI連回PTT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