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轉貼自PTT
台灣最大的本土社群網站
分享這篇文章到Facebook、Google+或噗浪!
作者
hsanchin (hsanchin)
看板
Gossiping
標題
Re: [問卦] 有沒有杜老爺的八卦?
時間
Fri Feb 22 16:34:32 2013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講到這個我就生氣 不管哪一家的冰淇淋(哈根那種等級左右的除外)在各大量販店絕對
不會出現一種口味~~~薄荷巧克力~~~ 恰巧我只喜歡吃這口味而已 我找遍了各個量販店
都買不到 也上過各家冰品的網站留言過 得到的答案都是只有賣商業用的1X公升以上的
為什麼這麼好的口味不做家庭一般包裝賣阿?
板上有大大在冰品公司上班的嗎?
不知道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06.32
→
SpartanB
:自己去做吧..
02/22 16:35
→
L2N
:不會買一桶嗎 吃不完 帶去夜市賣
02/22 16:35
摸摸你的LP好笑嗎? 一般家庭誰有那麼大的冰箱
推
bbeeaauuttyy
:十幾年前好像有賣過 杜老爺
02/22 16:36
→
wolver
:你不會買一桶薄荷+一桶巧克力,混在一起吃?
02/22 16:36
薄荷的也找不到
※ 編輯: hsanchin 來自: 220.132.206.32 (02/22 16:37)
→
YESGOTO
:你可以買3加崙在家慢慢吃
http://ppt.cc/oy_J
02/22 16:37
推
bbeeaauuttyy
:costco有賣耶 明治的
02/22 16:38
推
lawrence99
:那你就買一大桶吃個爽不就好了
02/22 16:38
→
bbeeaauuttyy
:
http://www.costcobbs.com/thread-6017-1-1.html
02/22 16:38
請收P幣
→
yongqing
:薄荷巧克力好吃嗎?
02/22 16:38
→
Bennu
:好兇...
02/22 16:39
※ 編輯: hsanchin 來自: 220.132.206.32 (02/22 16:39)
推
ClubT
:你可以打客服電話
02/22 16:40
→
aoiaoi
:原來costco就有明治 小包裝的 229解解饞 ok拉
02/22 16:41
→
cmbyts
:那你可以創業專賣10公升以下的,全台灣都要跟你買保證賺翻
02/22 16:45
→
circcus
:我有聽說自製拿來私下賣的 原po有沒有興趣要創業?
02/22 16:46
網路上好像有了 我只是想在一般通路買到薄巧冰淇淋阿T_T
推
annanell
:我剛好最討厭薄荷巧克力...
02/22 16:49
→
bagacow
:有吧 唸書時有買過一桶杜老爺的來吃
02/22 16:51
※ 編輯: hsanchin 來自: 220.132.206.32 (02/22 17:01)
→
kavengany
:台糖冰店有薄荷巧克力
02/22 17:17
推
Henrique
:最討厭這種口味欸...
02/22 17:21
→
masaomi
:我也只喜歡薄荷巧克力!!(握) 不過後來也喜歡草莓
02/22 17:22
----本文使用PCMAN+BBI轉貼----
※ 新版PCMAN開放測試中,新增功能:
自動登入PTT
PTT全文搜尋
分享PTT文章到Facebook、噗浪與Google+
預覽影片與圖片
用PCMAN+BBI連回
PTT原文